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

TortoiseCVS 介绍 下载

TortoiseCVS是Windows平台上最最简单最最方便的CVS工具,如果你使用了TortoiseCVS之后,你一定会把WinCVS立刻扔掉。

TortoiseCVS的特点就是完全结合到资源管理器的鼠标右键菜单中进行操作,异常简单和方便,对于任何有过CVS使用经验的人来说,掌握TortoiseCVS不会超过1分钟的时间,那么下面请你花1分钟时间把帖子看完,就已经学会了TortoiseCVS。

Tortorise下载网址:
http://www.xdowns.com/soft/38/39/2008/Soft_40371.html

下载完毕,双击运行安装程序,安装完毕一定要重新启动Windows,否则右键菜单没有显示出来。

详细请看:http://www.redsaga.com/CVS_newbie_win32/TortoiseCVS.html

虽然版本有点旧,应该还是有帮助的.

没有评论: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