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tortoiseCVS 1.10.1 安装后影响部分中文软件乱码(winxp 部分中文乱码)

TortoiseCVS、一直是这个样子,说来也算不上什么问题,可是却很困扰人,去年九月第一次安装就遇到过,当时莫名奇妙的居然解决了部分软件乱码问题;这个月装的时候又遇到此问题,上网还是没搜到解决方案,隐约记得是在偏好设置里的某个选项可以解决此问题、于是找...

解决方法:
开始菜单-[程序]-TortoiseCVS-Preference,然后在弹出窗口的Main标签的"Language"的下拉选项里选中第一个Windows default,点击Ok后再启动优化大师等容易受其影响的程序、再看看?解决了吗?

注:上面的选项都是在英文界面的意思,而且不知道汉化后的是否也有此问题?而且的而且安装时如果选了中文它自己的安装界面都是乱码。

希望刚装此工具的问题不再为此困扰,开始专心工作吧!

没有评论:

博客归档